雷霸少档

【何尚】当你的男朋友开始学撒娇

到底是踩着点赶上了!!!


久等啦宝贝们!!!


千粉快乐 @雩风_


三千粉快乐 @郁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何九华,不是我说你,你自己觉得你这样正常吗?”尚九熙扶着腰,站在沙发边,语气颇有些无奈。


何九华蜷着腿坐在沙发的一角,缩起来比他怀里那个大抱熊还小,从棕色的熊毛后面露出一双眼睛看着他,声音理直气壮:“我觉得正常!”


尚九熙和他对视半天,最终无奈的投降认输:“行行行,正常,行。”


何九华瞬间接上话:“那你给我买袜袜。”


尚九熙脑门一跳一跳的疼,加重自己的读音:“买袜子干什么呢?”


“想让你给我挑袜袜!”何九华努力的把自己的身子藏在大抱熊后面,想要挡住尚九熙恶狠狠的目光,“你还瞪我!”


我何止瞪你,我还想打你!


尚九熙走过去,坐到何九华旁边,伸手想把何九华怀里的熊拽出来,何九华不松手,扯着嗓子跟他喊:“你抢我的熊干什么!”


重新把那头笨熊塞回他怀里,顺便狠狠地拍一下它的头,尚九熙努力让自己平静的开口:“何九华,你知道你今年三十二了不?”


何九华“嗷”一嗓子叫了起来,吓得尚九熙噌的从沙发上蹦起来,以为自己坐到了他的尾巴。


“你嚎啥!”尚九熙简直想打人,这大半夜的突然嗷咾一嗓子,一会物业找上来怎么办?


何九华才不听他的,像是被戳到痛脚一样瞪着眼继续嚎:“你没事提我年龄干什么!”


真行。


你真是我祖宗。


尚九熙重新坐下,再次试图把那只碍眼的笨熊拽出来,想要和何九华面对面的交流。


何九华看着瘦了吧唧的,其实劲一点也不小,护着他的大熊寸步不让:“不给你!”


尚九熙真是没话说,摁着那个熊的头一直垂到胸口,总算看到了何九华的全脸:“爷们儿,你告诉我,是不是秦霄贤教你啥奇奇怪怪的东西了?”


“没有啊!我就是想穿新袜袜!”何九华睁着自己的大眼看他。


“袜子!”尚九熙纠正他。


“袜袜!”何九华听话的跟着他说。


尚九熙掏出手机:“说吧,你要什么样的袜袜。”


“你给我挑!”何九华推开递到自己面前的手机,抱着他的大熊说话,“熙熙要给我们买袜袜啦,我们要穿新袜袜啦瓜瓜!”


给一个玩具熊起个名字叫瓜瓜,原因是因为尚九熙不让他吃他喜欢的黄瓜味薯片的时候,他就自己偷偷买薯片拉开拉链藏到大熊的肚子里。


尚九熙觉得这种事只有何九华干的出来。


“我给你挑…”尚九熙拖着声音,伸手拍他:“出去吃饭吧,懒得做了。”


“哦。”何九华抱着他的熊站起来,换鞋,开门,然后被尚九熙揪住领子:“祖宗,能把你儿子先放下吗?”


“咱儿子!”何九华原则性问题绝不放过。


“是是是,孩他爸,咱能先把儿子放这不?”尚九熙感觉自己简直像是养了个儿子,这家伙不知道最近怎么了,变成一个叠词怪,惹得尚九熙每天都在杀人边缘徘徊。


我是找了个男朋友,不是养了个小朋友!!!


他看着何九华把那只样子里就透着傻劲儿的熊放到沙发上,拿小毯子给它盖上,拍拍它的头:“瓜瓜,爸爸和爹爹出去一趟,你自己在家乖乖的嗷!”


想想他又不放心的补了一句:“回来给你带好吃的!”


尚九熙靠在门框上,举起右手拍拍自己的头,语气比何九华还温柔:“没事熙熙,没事,就当养了个傻子。”



到了饭店何九华这男人也不消停:“牛腩饭!”


尚九熙接过来菜单看了看:“我要一份鸡排饭,谢谢。”


服务生正要离开,何九华急急忙忙的开口:“我也要鸡排饭!谢谢!”


尚九熙纳闷:“你不是喜欢牛腩饭吗?”


他看着何九华的表情就知道自己不该问出这句话,果然,下一秒何九华就笑的乖乖巧巧的开口:“就要!就要就要!我就要和你吃一样的!你吃哪个我就吃哪个!”


怪我多嘴。


等着上菜的功夫尚九熙给他看袜子,天气越来越冷了,是该给何九华挑两条厚一点的袜子,想着他的衣服,尚九熙给他买了几条好搭衣服的袜子,加进购物车,给他看:“这几条行不行?”


何九华接过去看了看,把默认的银行卡换成自己的,又把手机递回来:“熙熙买的我都喜欢!”


“呦,挺有钱啊爷们儿?”尚九熙看他把银行卡换了也没再换回来,几双袜子的钱,他俩有啥可计较的。


“你的钱留着包养我!”何九华的回答永远超出他的意料。


尚九熙僵硬着脸默默的付款结账,心里暗暗祈祷旁边桌上的人听不到他们的对话。


“你给我截个图!”何九华戳戳他的脸,进一步下达指示。


“好的,首长。”尚九熙听话的截图发给他,哄傻子玩呗。


菜很快上来了,两个人吃饭倒是很安静,何九华也安安生生的没折腾。


吃完了饭尚九熙准备去结账,何九华突然拽住他:“你脸上有米粒!”


尚九熙下意识的伸手去摸:“哪里?”


何九华飞快的站起身来,俯下身蜻蜓点水的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又重新坐回去,并着腿,手搭在膝盖上坐的乖巧:“没啦!”


这个男人,怕是不懂什么叫三十而立。


尚九熙站起来同手同脚的走向吧台,心里给何九华记了一笔:一点都没有成熟男人稳重的样子!


他刚结完账,正准备走回桌子,就接到了刘筱亭的电话。


“喂,怎么了二哥?”尚九熙有些奇怪,今天周一,大家都放假,平时这种时候二哥不会给他打电话。


“尚九熙!!你能不能管管何九华!!!”尚九熙怀疑旁边的客人也能听到刘筱亭从电话里传出来的咆哮声。


“九华怎么了?”尚九熙纳闷,何九华除了在家作妖,还出去祸害谁了?


没有啊?这两天他老老实实窝在家里呢啊。


“你去看他的朋友圈!!”尚九熙发誓他听到了二哥咬牙切齿的声音。


尚九熙听话的点开朋友圈。


三个小时前。


“臭熙熙!打我的瓜瓜!还不给我买袜袜!”配图是那只皱皱巴巴的笨熊。


两个小时前。


“熙熙答应给我买袜袜啦!”


一个小时前。


“和熙熙一起吃鸡排饭,我们俩一样哦!”


刚刚。


“回家啦!和熙熙回去找瓜瓜!”

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尚九熙挂掉电话,深呼吸。


“何九华你给我像正常人一样说话!!!”他拎着何九华的领子把他提溜出饭店,然后揪着他的耳朵声如洪钟地吼道。


何九华捂着耳朵缩着脖子委屈巴巴的看向他:“熙熙你怎么……”


“何九华!”


“…我知道了。”


当天晚上论坛某个“如何和爱人度过七年之痒”的热门帖子下面多了一条回复。


“高赞答案让撒娇的那个,没用:)”


过了几天,帖子下面又多了一条游客回复。


“高赞答案挺有用的,但是成熟男人想要的撒娇爱人不是比自己还大一岁的老男人,望周知。


还有,咱俩没有七年之痒,只有渐入佳境,笨蛋。”


该贴其他游客:欺负狗??????


评论(2)

热度(7231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